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研室设置 >> 教师简介 >> 正文

周景春

发表时间:2018-11-25 浏览次数:

周景春,女,音乐学博士,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闽南师范大学B类学术骨干,中国艺术研究院访问学者,漳州市台联特邀理事。在理论研究、民族声乐演唱及教学方面均取得较好成绩。主持完成教育部课题一项,主持省级课题四项;在《中国音乐》《戏曲艺术》《民俗曲艺》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出版专著两部。曾成功举办两场独唱音乐会;曾在山东省高校教师基本功比赛和山东省民歌比赛中获三等奖等奖项;在河南卫视《梨园春》戏曲比赛栏目获“期擂主”;获中央电视台“全国十佳票友”称号;代表菏泽市文化局和菏泽学院赴台湾艺术大学进行艺术交流,演唱的民歌、戏曲和说唱音乐受相关专家好评。在福建师范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三次获得国家教育部司及福建省设立的奖学金,并获研究生科技成果三等奖;曾获菏泽学院首届“大学生心目中的优秀教师”称号;教授的声乐学生两次获福建省高校基本功比赛二等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