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劳“艺”双馨,“宿”说环保|艺术学院第八届宿舍装扮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生社区文化建设,营造和谐、良好的宿舍氛围,展现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1日晚19:30,我院于旧图202,举办了“劳艺双馨,宿说环保”第八届宿舍风采大赛决赛。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莉丹、团委副书记李新航,全体辅导员及各学院自律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宿舍装扮评分与卫生评比,共有10间宿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现场,各参赛宿舍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宿舍环境、宿舍文化等内容展示,通过生动的讲解,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宿舍装扮过程、成果与装饰理念。

结合现场展示、宿舍装扮成果及宿舍卫生情况,共有6间宿舍获奖,获奖情况如下:

获奖宿舍

奖项

D北528

一等奖

D南312

D北513

二等奖

D南512

D南306

白宫A604

三等奖

大赛结束后,团委副书记李新航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