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艺术学院领导看望“彩绘后垅”社会实践队师生

发表时间:2023-07-15 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和目标、紧密结合学生工作的传统、品牌和特色,积极构建协同育人模式,引导学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树形象。

7月12日,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莉丹、副院长蓝达文以及团委副书记李新航前往漳浦县旧镇后垅村石牛尾看望慰问参加2023年暑期“三下乡”“青马学员”助力乡村振兴专项实践团的师生,并莅临现场指导实践活动的开展,驻村第一书记沈晓杰热情接待了胡莉丹一行。

看望期间,蓝达文副院长认真参观、精心指导,对墙绘的完美呈现提出了一系列宝贵建议。胡莉丹副书记对我院学生实践活动生活情况表示热切关怀,对同学们不惧烈日、不辞辛劳的青年责任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同学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和安全,认真总结、凝练实践成果。沈晓杰书记对参与后龙美丽乡村建设的艺术学院师生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和感谢,表示墙绘是以美育人,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助力乡村振兴与精神文明建设。

截至目前,“彩绘后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顺利开展三天,墙面绘制进程过半。实践队员们在活动导师的带领下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墙绘工作,每日“早出晚归”、“奋发涂墙”,认真勾勒每一个细节。在美化村容村貌、绘就振兴图景的同时,实践队墙绘的场景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院领导的看望和慰问给了青马学员实践队莫大的鼓舞,使实践学子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实践,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今年暑期社会实践任务,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在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彩。

图|郭琳萱 缪祉靖

文|陈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