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漳浦县和艺术学院领导看望“彩绘盘陀”社会实践队师生

发表时间:2023-07-15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漳浦县原副县长、二级调研员陈美慧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一行到盘陀镇上洞村看望慰问“彩绘盘陀”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漳浦县盘陀镇镇长何朝政、盘陀镇党委组织员林思渊、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莉丹陪同。

陈美慧一行与实践队师生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实践队的阶段性工作汇报。她对实践队的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青年学生发挥专业优势将所学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关心了解实践队师生生活食宿情况并对后勤提出改善要求。

随后,领导一行来到实践队墙绘现场,对图文并茂、寓意深刻的墙绘成果予以高度赞赏,对实践队成员们在高温天气下坚持墙绘创作的吃苦耐劳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汤跃滨叮嘱参与实践的全体师生务必注意安全,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实践机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在服务中提升素养、增强本领。

领导的慰问关怀充分体现了当地政府及学院对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关心与支持,给了“彩绘盘陀”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师生极大的鼓舞。实践队成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本次实践机会,在接下来的实践过程中继续认真完成好各项任务,充分展现闽师大艺术学子风采,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践活动中,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