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政工队伍开展“欢迎回家”毕业氛围营造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席慕容说:“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时光流转,白驹过隙,转眼又到了毕业季。在第一批返校毕业生到来前期,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为给毕业生们创造一个温情、和睦的毕业环境,营造浓郁的毕业氛围,从六个方面入手,用心打造学院毕业氛围。

首先是政工队伍的老师们在学院醒目位置张贴毕业海报,布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标志,为毕业生返校营造温馨、安全的环境同时,也带着老师们对即将毕业学子们未来可期的真心祝愿。

第二、打扫院内卫生,为在炎热天气返校的毕业生们提供一个清爽的学院环境。

第三、老师们精心栽种的绿植,期待给毕业生的到来增添另一番盎然生机。

第四、走访宿舍,老师们一同前往学生宿舍开窗通风并查看消毒情况,保证健康安全工作的细致、周全及有条不紊。

第五、为了让毕业生离开母校时,也能够找到曾经在学校的美好时光,学院精心准备了纪念品,愿学子们忆感恩、有憧憬。

最后、整理毕业生相关资料,时刻关注毕业生的动态,让每一位毕业生享受到耐心细致、体贴入微的服务,同时为毕业生送去最真挚祝福。

大学四年的长路里,大家遇见了不同的人,欣赏了许多的美好风景,在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中,如向日葵一样迎阳生长。这次,在老师们用心开启的毕业旅程中,让我们一同留下独家记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