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表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中午,在艺术学院302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艺术学院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方芳老师给各位新加入的学生干部们讲解了艺术学院团委组织的定位,是学生组织的排头兵,对学生思想起着引领作用。接着方芳老师明确指出了今后团委组织的工作方向与安排,对学生干部提出了“积极、昂扬、上进”的精神面貌要求,要求各学生干部工作能够主动而不被动,各部门加强内部建设,分工明确以提高工作效率。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林雨昕在会上主要分析了“秘书部”、“校友部”两个部门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两个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安排与要求。

在全委会结束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方芳老师还给各位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简要的团课,具体讲述了什么是“新思想”,为什么要学习“新思想”,呼吁院团委各学生干部积极学习新思想,并在日常生活中贯彻践行新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