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迎闽师诞辰,奏满园芳馨——艺术学院团委举办“华之东,闽之南,唱响闽师甲子芳华”校歌宣唱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为迎接闽南师范大学六十周年华诞,11月22日中午,艺术学院团委举办了主题为“华之东,闽之南,唱响闽师甲子芳华”的校歌宣唱活动,组织全院学生代表唱响闽师大校歌。

首先是学生代表陈燕妃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朗诵,领略了屹立于华之东,闽之南的闽师大的学府风气,体会了身为闽师人的自豪之感。放歌诵华章,同心铸辉煌也是我们作为闽师儿献上的礼赞。

接着,合唱厅便回荡起洋洋盈耳的钢琴声。领唱的匡娟同学伴着钢琴声细致耐心地为大家进行唱谱教学,而同学们在熟悉了歌词后也跟着学唱起来。合唱厅里氤氳着融洽和谐的歌声,恰似冬日里的一抹暖阳。很快同学们便掌握了曲调,配合着歌词和钢琴声歌唱起来。同学们心无旁骛地练习,使得学习进展得十分顺利。

活动的最后,在锵金鸣玉的伴奏中同学们朗朗的歌声,缱绻着暖冬的阳光一起为着静谧的冬天平添一抹颜色。同学们高昂的精神面貌,为闽师大也平添一份精彩。如诗如画,若歌若梦,“日月纷纷车走坂,少年意气何由挽。”在焕发生机的歌声中,艺术学院的学生代表们将把歌声带给身边的每一位学子。大家一齐将歌声传递,让每一位闽师儿都能够为闽师大献上最热忱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