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杨伯垲等两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闽南师范大学二级学院院长助理、院属系主任选任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的要求,现将拟提拔担任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的杨伯垲、黄嘉璇两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2020年9月17日(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排序):

1.杨伯垲,男,汉族,福建长泰人,1982年7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设计艺术学硕士,副教授,2005年8月参加工作,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教师,拟提任艺术学院院长助理。

2.黄嘉璇,女,汉族,广东番禺人,1980年6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艺术学硕士,副教授,2002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拟提任艺术学院院长助理。

公示电话:13959674520

接待地点:艺术学院A204书记办公室、艺术学院A206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