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掀起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发表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为学校未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描绘了崭新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学校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同时也吹响了迈向新征程的冲锋号,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艺术学院组织广大师生员工通过各种方式,分层次、多角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力求入脑入心。

一是领导带头学。通过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会等方式,学院党委书记汤跃滨、副院长郑玉玲主动带头学习,认真研读吴彬镪书记的报告,重点把握精神、领会实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切实推进学院的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讲奉献、树典型,发挥党组织在立德树人中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科学谋划学院发展大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多学科融合发展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贡献。

二是党员主动学。学院号召各个支部通过支部大会、学院党建微信平台、qq群等现代媒体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教师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教书育人的荣誉感,立足本职、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争先创优,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新闽师建设添砖加瓦。学生党员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贯彻党代会精神,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拓进取,努力刻苦学习,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潜能,争取在新闽师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三是团员积极学。学院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组织动员全院团员青年积极争当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自觉成为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在思想境界上,向党委看齐,专业学习上,比学赶超,在日常生活,对标先进,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砥砺前行,励志成才的行动,让青春在奋斗中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