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迈向新时代”主题征集评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表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文联联合主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迈向新时代”主题征集评选展示活动近日落幕。艺术学院2015级美术专业学生党员黄子萱的剪纸作品《国•家》荣获三等奖,9幅剪纸作品荣获优秀奖。这些作品紧扣“迈向新时代”主题,结合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福建特色文化,准确生动反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新时代、宣传新成就、弘扬新风尚,体现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有机统一。

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们迈向新时代”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主题对联、主题剪纸、主题灯谜、主题手机摄影、主题融媒体作品等五类作品。近年来艺术学院不断探索党建新模式,积极推动抓专业和促党建同步融合、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努力实现专业建设有依托,党建工作有抓手,学生作品多次获奖。

(文:陈曦 图:陈曦 颜婵)